视频-世界杯英雄谱之克林斯曼 翱翔的金色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7:00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还有不到一个月,南非世界杯就将拉开战幕。从5月12日开始,新浪体育会每天为您献上与世界杯有关的精彩系列视频,包括传奇巨星系列,经典比赛系列,列强巡礼系列等等,敬请关注。

  以上是新浪世界杯英雄谱系列之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

  世界杯上最动人的泪水?不只是加斯科因或马拉多纳,1990年7月8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克林斯曼捧着力神杯号啕大哭,简直像个孩子,4年后在被保加利亚淘汰后,克林斯曼表情依然坚毅,但却止不住泪水在脸上流淌……

  1964年7月30日,克林斯曼(Jürgen Klinsmann)出生在德国的格平根,1992到94年,克林斯曼在温格执教的摩纳哥效力2年,后于1994年转投托特纳姆热刺,在4比3胜谢周三的处子秀中,他就有进球,短短1年时间的表现,就为他赢得了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1995到97年,克林斯曼先后在拜仁慕尼黑和桑普多利亚效力,1998年1月重返热刺,帮助球队保级成功。1998年世界杯后,克林斯曼宣布退役,留下了俱乐部生涯参赛445场,打进204球的记录。

  (迪哥)

  视频-世界杯英雄谱之马特乌斯 马拉多纳一生的敌人

  视频-世界杯经典战之98年1/8决赛 英阿战小贝染红

  视频-世界杯经典战之98年1/4决赛 冰王子惊艳华尔兹

  视频-世界杯经典战之98年决赛 齐祖金头砸落大力神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