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杯英雄谱盖德穆勒 禁区之王造传世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0:07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还有不到一个月,南非世界杯就将拉开战幕。从5月12日开始,新浪体育会每天为您献上与世界杯有关的精彩系列视频,包括传奇巨星系列,经典比赛系列,列强巡礼系列等等,敬请关注。

  以上是新浪世界杯英雄谱系列之穆勒。

  盖德·穆勒在国家队的进球纪录让人瞠目结舌:在效力前西德队短短的8年间共出场62次打进68球!在1974年第十届世界杯赛上穆勒大显神威,在决赛一役,当前联邦德国队与荷兰队打成1比1并相持不下的时候,他在对方门前得球,在四名防守队员夹击下,转身强行射门成功,从而奠定了前联邦德国队的胜局。1974年世界杯夺冠后,不满29岁的穆勒以家庭原因为由过早地退出了国家队。

  视频-世界杯英雄谱贝肯鲍尔 足球皇帝复仇英格兰

  视频-世界杯英雄谱之克鲁伊夫 无冕之王空留遗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