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2脚传递+2次脚后跟助攻 最佳进球巴西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8:40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3月3日4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3日20时05分),巴西做客伦敦酋长球场进行热身,并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爱尔兰队。上半时结束前,罗比尼奥传中造成对方中场安德鲁斯乌龙。下半时,罗比尼奥将球打进,但已越位在先,此后巴西队经过22次传递包括两次脚后跟配合,罗比尼奥打进去年联合会杯以来的个人国家队首球。

  第76分钟,巴西队打出穿花蝴蝶般的配合,卡卡与格拉菲特踢墙配合,脚后跟磕给罗比尼奥,格拉菲特再次给队友做墙,脚后跟回传给插上的罗比尼奥,罗比尼奥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入右下角,2比0!这是他72场国家队比赛第20球。

  以上为罗比尼奥进球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