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德拉有望出席世界杯闭幕式 短暂亮相问候球迷

2010年07月11日22: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消息,91岁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希望能够出席本次世界杯的闭幕式和决赛,他的孙子对媒体确认了这一点。

  曼德拉的孙子曼德拉-曼德拉说:“他正在休息,为今天晚上出席闭幕式和决赛做准备。他本人表示过非常希望来到足球城体育场,不过我们都知道他已经91岁了,也许随后他会改变主意。但是,如不出意外的话,曼德拉将来到体育场问候在场的球迷,随后回家。”(新体)

更多关于 曼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