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组委会主席:呜呜祖啦媲美墨西哥人浪 会全球流行

2010年07月11日02: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即将落下帷幕,该国组委会主席丹尼-乔丹称,大赛让南非的形象焕然一新,而呜呜祖啦会像墨西哥人浪一样全球流行。

  乔丹说:“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我们让国家的形象焕然一新,从现在起,人们会用全新的目光注视南非。”

  令乔丹骄傲的另一个现象是,在离开南非的球迷或游客的行李中,大部分都会携带“呜呜祖啦”,看起来这个颇有争议的“发声器”正被南非向全世界输出。

  “很多人认为,呜呜祖啦在第一轮后就会消失,但它们一直进入了决赛。这是一个巨大的话题,呜呜祖啦和墨西哥人浪一样,是足球的欢庆,现在让我们看看吧,呜呜祖啦会成为英格兰、德国、阿根廷、荷兰等国球迷生活的一部分。”

  (李普利)

更多关于 米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