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强叔教路:首日南半球两队不败

2010年06月11日17: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强叔教路

  日盼夜盼,第19届世界杯足球赛今晚终于要开锣啦!这又是我出山大显身手、以球会友的好机会!

  言归正传,说说今晚的两场球。第一场是东道主的开门之作,论实力当然墨西哥高出很多,毕竟他是世界杯的常客,亚洲指数初盘让南非0.5,也符合双方国际排名现状。两队热身赛的战绩也都不错,但临场阶段,欧洲平均指数竟演变成2.75/3.12/2.55,对应亚洲指数是平手近乎均水,明显各大公司对东道主的实力提升有所忌惮,墨西哥让不起,且有危险,我看好南非保平争胜。

  第二场,我始终认为在预选赛就跌跌撞撞的高卢军团有可能重演韩日世界杯首圈即遭淘汰的“杯具”,概因该队与爱尔兰一役胜之不武。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本场欧洲指数方面,该队赢波指数大幅上升,而平或乌拉圭赢波指数随之下降,亚洲指数开出法国让0/0.5低水或0.5高水两个选择,也预示该队首战难以言胜。我看好乌拉圭不败。

  (强叔,既是法律界、投资界名人,又是“球痴”,年龄未届不惑,球龄却已跨入“骨灰级”。他对球员及球队如数家珍,对亚欧指数的转换了如指掌,对假球黑哨一眼洞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