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来世博会体验世界杯 南非馆墨西哥馆各有高招迎球迷

2010年06月11日15:4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上海,体验最真实的世界杯时刻,最佳去处当属世博园内的国家馆。今晚的揭幕战,南非馆和墨西哥馆准备好了。如果你想赢取南非喇叭和头盔,不妨来踢一场小型足球赛,赢取奖品。如果你想品尝最正宗的龙舌兰,请去墨西哥馆,为拉美同胞摇旗呐喊。

  红酒VS龙舌兰

  请来世博会,体验世界杯。

  喜欢红酒,去南非馆。爱好龙舌兰,来墨西哥馆。今晚,如果南非队进球,全场将免费赠送一杯南非红酒。反之,在墨西哥馆餐厅,赠送的是当地特色龙舌兰。

  南非馆的红酒,由5家最知名的南非红酒企业赞助,已经全部运抵馆内,昨天,已引来诸多游客询问。工作人员告知,今晚酒会才会正式开启这批红酒。墨西哥馆的龙舌兰,共有200多个品种,绝对正宗。

  建议游客在逛馆的时候,别穿正装。今天的南非馆,全场工作人员都将身着南非队队服,你可以响应他们的号召。但如果去参观墨西哥馆,建议你再换一身墨西哥球衣。悄悄地做“两面派”,没关系,开心第一嘛。

  高调VS低调

  今天上午,南非馆前的空地上演花式足球。羡慕南非当地极具特色的加油道具长喇叭和加油头盔吗?南非馆为幸运球迷特意准备了2000只喇叭和300个头盔。而在馆内的特许商店内,你能亲眼见到1:1制作的仿真大力神杯。

  尽管3D直播无法实现,但南非馆还是打造了20个屏幕,其中包括一个巨型球状视频墙,每天循环播放比赛集锦和新闻。南非馆特意请南非当地电视制作公司,每天卫星传送比赛录像,让球迷在白天能欣赏到凌晨进行的比赛。从明天开始,南非馆会现场转播晚上的比赛,“举起喇叭尽情吹吧,戴着头盔尽情跳吧,再热、再闹,南非馆欢迎游客一起加入世界杯球迷行列。”馆长杜书豪发出倡议。

  相比之下,墨西哥馆低调得多,由于馆内主题为玛雅文化,因此很难再有足球元素插入。尽管如此,今晚在墨西哥餐厅内举行的观战派对,将有墨西哥商务部长亲自参与。如果墨西哥队踢得好,下周,馆方计划在外面的草坪上,再搞一些球迷互动。

  非洲VS美洲

  一场球迷争夺战打响了。今晚,非洲和美洲将分为两派,分别支持南非队和墨西哥队,南非馆和墨西哥馆想尽办法“笼络人心”。

  世界杯32个参赛国所在的展馆,今晚都收到了南非馆发出的5份邀请函,齐聚一堂,观看揭幕战和开幕式,随后再办一场鸡尾酒会。“我们还把邀请函发到了墨西哥馆,我们邀请他们也来吹一吹我们的喇叭,戴上我们南非的帽子。”馆长杜书豪的嘴角,扬起一丝狡黠的笑容。喀麦隆馆、加纳馆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支持非洲兄弟!”

  这还不够,南非馆还将邀请孙雯等中国本土球星和球迷,一齐支持东道主。

  墨西哥馆今晚也不甘寂寞,由于墨西哥馆以玛雅文化为主题,不可能在馆内搭建足球题材的展品,因此,观赛会只能在餐厅里举行。

  一位名叫埃尔萨富恩特斯的墨西哥人来参观,她和丈夫两人居住在美国,女儿是美国馆的工作人员。见此情景,墨西哥馆工作人员小周立马热情推广起今晚的活动,“欢迎你们来墨西哥馆看球,希望你女儿和她的同事也来我们这儿,你们会找到很多老乡。”埃尔萨富恩特斯连连点头说:“同是来自美洲,美国馆也要支持墨西哥馆嘛。”小周吐了吐舌头,悄悄道:“我们工作人员决定明天去南非馆行动,每人争取拉两个人来墨西哥馆支持墨西哥队!”本报记者陶邢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