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组赛必看10场球:史上最惨东道主 伪桑巴终极对决

2010年06月11日14:51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史上最惨东道主?

  小组赛 必看10场球

  没小贝看特里我的蓝衣帅哥呢?梦想朝鲜干掉巴西 上帝偏爱西班牙 塞尔维亚妖气冲天 来看法国队的乐子吧 非洲兄弟挣脸的机会 伪桑巴的终极对决

  南非Vs墨西哥 6月11日22:00

  因为它是揭幕战,这意味着激情的开端,非常兴奋地忍耐一场平淡的揭幕战,是一个球迷的基本素质。

  此外,我们可以看看东道主会不会很惨,历史上还从没有一支东道主球队小组出局,但南非的实力非常适合开创历史。更何况,东道主还抽了一个史上最惨的签,法国、墨西哥、乌拉圭,他们几乎把各档球队中最强的球队都聚到了身边。当然,韩国队能够打进4强,南非的命运也就不好说,非洲哥们在抽签上实诚得有些傻帽,但能否一直不使坏,还得走着瞧。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6月12日22:00

  在21岁以下的年龄段,这是最巅峰的对决,1996年奥运会,尼日利亚击败阿根廷拿到了冠军。但尼日利亚队和中国队一样,小时很牛,越练越残,因此,把这场比赛当做复仇战,有点高瞧尼日利亚。真正的看点还是梅西,这场比赛可看作他从牛人到神的登基礼,或者反过来,这就看老马来不来捣乱。不管如何,这场比赛一定过瘾,尼日利亚向来没战术,阿根廷队老马有战术还不如没战术,所以,一堆牛人乱踢一气,场面势必潇洒。

  没小贝看特里

  英格兰Vs美国 6月13日 02:30

  很多年前,两支球队曾经交过手,美国队1∶0胜出,但媒体都以为记者写错了,自作主张改成了英格兰10∶0。这看起来是英格兰的杯具,其实是美国队的耻辱,所以,这次美国队一定会憋足了劲,要证明一下击败英格兰队并非只能出现在笔误。如今的英格兰队把小贝的标签撕下,贴上了鲁尼的农夫头像。他们不偶像了,但依然八卦,比如喜欢共享朋友妻子的特里,比如,声势永远浩大的太太团。而且,有卡佩罗在,英格兰似乎有点强大了。

  我的蓝衣帅哥呢?

  意大利Vs巴拉圭 6月15日02:30

  意大利出场了,不过美女们不要尖叫了,但凡长得帅的比如托蒂、内斯塔,或者有点偶像气质的比如卡萨诺,都被里皮咔嚓了。脸蛋没有了,意大利人的脚下也没有长进,这可能是史上最“难看”的蓝衣军团。难看不代表没竞争力,否则里贝里就不用混了,上一届的意大利刚刚遭遇电话门,联赛都快崩盘了,结果人家拿了冠军,这一届未必就不能卫冕。你再另类,也不敢信任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吧,所以巴拉圭是第一道也是小组赛唯一一道门槛,两队都是防守见长,都窝在屋里,这球怎么打,里皮有办法。

  梦想朝鲜干掉巴西

  巴西Vs朝鲜 6月16日02:30

  除了阿根廷队的比赛,小组赛我最期盼的就是这一场,不是因为巴西,而是因为朝鲜。比赛需要激情,而神秘是最好的催情剂,朝鲜无疑是32强里最神秘的,神秘到有人怀疑队中藏着外星人。这本来可以是一场外星人的聚会,但是被称作外星人的大罗没来,长得像外星人的小罗也被挡在门外,如今的巴西成功地被邓加调教得和他长相一样朴实。最低调的巴西碰上了最高调的朝鲜(他们的足协主席喊出的目标是夺冠,而8年前,我们的目标是平一场、得一分、进一球),你希望看到什么结果?没错,我梦想着,不,我做梦着,朝鲜干掉巴西。

  上帝偏爱西班牙

  西班牙Vs瑞士 6月16日22:00

  上帝偏爱西班牙,他们踢着最华丽的足球、拿着最牛X的战绩,长着最漂亮的面孔,还面对着最弱小的对手。瑞士、智利、洪都拉斯,都像极了待宰的羔羊,而瑞士队是惟一可以被一众帅哥蹂躏时还可以挣扎一下的。

  塞尔维亚妖气冲天

  德国Vs塞尔维亚 6月18日 19:30

  在埃辛退出后,加纳对我的吸引力就基本没有了。倒是塞尔维亚队可以提神,后防线上的维迪奇、中场的斯坦科维奇和克拉西奇,前锋线上的日基奇、科拉罗夫,妖气冲天。所以,请不要把这支球队和上一届被阿根廷人屠杀的塞黑联系到一起,你不妨想想1990年那个南斯拉夫。对手德国队名气依然很大,但无疑是夺冠军团中星光最黯淡的,惟一算腕的巴拉克还受伤了,他们可以依靠的就只有历史底蕴以及我一向觉得不很靠谱的意志。

  来看法国队的乐子吧

  法国Vs南非 6月22日 22:00

  被中国队1∶0干掉,还有人信任法国队吗?夺冠吧,那不只是法国人的荣光,更是中国人的高潮。还有一个对法国队有利的因素,他们靠着亨利的手球勉强挤进了决赛圈,上帝之手重现,上一次,老马夺冠了,这一次呢?

  非洲兄弟挣脸的机会

  荷兰Vs喀麦隆  6月25日 02:30

  在非洲主办的世界杯,非洲队总该有所作为,而为非洲队挣脸的任务很大程度上就落在喀麦隆队身上,他们是目前排名最高的非洲球队,他们的头牌埃托奥也是非洲三大牌惟一的健康者。韩国都弄了个4强,非洲兄弟一定要争气。对他们有利的消息是,荷兰头牌罗本伤了,实力打8折,两队都不乏激情,这将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

  伪桑巴的终极对决

  巴西Vs葡萄牙 6月25日 22:00

  单看这两个球队的名字,这是华丽无边的经典对决,但那只是念想,如今的巴西不华丽,如今的葡萄牙更是只剩下一个C罗了。对于C罗而言,这届世界杯不爆发,他就会被梅西压着翻不了身,而在巴西那边,卡卡不翻身,C罗就得称霸王。期待华丽的球迷们放弃幻想吧,这只是一场伪桑巴的终极对决,更有乐趣的事情是来个足坛高人大排名,一梅西、二C罗、三卡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