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要赢球灵药来帮忙 巫医:药力在非洲才灵验

2010年06月11日14:07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 朱文秀)东道主南非队在所有参赛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他怎样才能赢得对美洲劲旅墨西哥队的胜利呢?光靠主场之利或是裁判的帮忙显然是不够的。南非人认为,南非队应该使用传统的巫术来确保胜利。

  在日前的世界杯民间大游行队伍中,就有巫医的身影。一名巫医贡献了自己的一道秘方:用马蹄和鸵鸟腿与某些草药混合,放在球员身上,让他们带在膝盖上或者腿上,这样一来,他们踢出的球,守门员都挡不住。

  一些巫医说,他们已经将灵药给了南非队的球员。在南非队最近与危地马拉队举行一场热身赛前夕,就有记者在南非队入住的酒店里发现了一名巫医。

  南非传统医师组织的全国协调人马瑟科说,南非世界杯组织者不久前在足球城体育场献祭了一头公牛,旨在帮助南非队赢得比赛。南非队会使用灵药吗?马瑟科的回答是,当然会,因为这是在非洲。有人质疑,如果灵药真的有效,非洲队早就夺得世界杯了。但巫医认为,灵药飘洋过海,药力就会减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