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公布世界杯29人大名单 英超大将领衔十海归入选

2010年05月11日19: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消息,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今天公布了世界杯29人大名单。

  在南非主帅佩雷拉公布的29人大名单中并没有什么惊喜出现。现效力于英超劲旅埃弗顿的中场球员皮纳尔成为球队的最大牌球星。入选29人大名单的球员有10人在欧洲俱乐部效力。

  南非国家队29人大名单:

  门将:胡尼(凯撒酋长),约瑟夫斯(奥兰多海盗),沃尔特(马里兹堡联),费尔南德斯(比勒费尔德/德国)

  后卫: 布斯(马摩洛迪落日),加夏(马摩洛迪落日),姆德莱德莱(马摩洛迪落日),库马洛(超级体育联),马西莱拉(海法马卡比/以色列),莫库纳(朴茨茅斯/英格兰),穆恩(萨洛尼卡PAOK/希腊),阿尼勒(亨克/比利时),桑维尼(德班金箭),泽瓦拉(奥兰多海盗)

  中场:莫里里(马摩洛迪落日),卡莱(马摩洛迪落日),戴维斯(开普敦阿贾克斯),迪加科伊(富勒姆/英格兰),加利(奥兰多海盗),莫迪塞(奥兰多海盗),莱乔洛尼亚内(凯撒酋长),沙巴拉拉(凯撒酋长),库博尼(德班金箭),皮纳尔(埃弗顿/英格兰),西巴亚(喀山红宝石/俄罗斯)

  前锋: 麦卡锡(西汉姆/英格兰),姆菲拉(马摩洛迪落日),诺姆维特(马摩洛迪落日),帕克(特温特/荷兰)

  (大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