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该为多诺万办游行 淘汰赛美国1肋将被放大

2010年06月24日09:2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瑞·拉托 美国CBS电视网络公司著名体育专栏作家、电视评论家。

  兰登·多诺万应该有一个为他举办的游行。但他当然不会得到,因为游行是为四分卫准备的。另外,任何为他的游行恐怕只能延续几个街区,美国人在本届世界杯赛上还有很艰巨的任务在等着。但当他在补时阶段攻入一球,率领美国击败阿尔及利亚并跃居C组头名晋级淘汰赛时,多诺万的确给美国人提供了未来几天可以激烈争论的谈资。

  在世界杯开幕之前,所有媒体和评论都认为美国队分在有史以来最轻松的小组,但最后要靠多诺万第91分钟的进球,才取得小组中唯一的一场胜利。如果不是多诺万补射攻入阿尔蒂多尔的突破射门,如果不是门将霍华德一直在高喊队友压上,他们会非常悲惨地被淘汰。

  现在你有5秒钟时间尖叫“科曼·科利巴里”(本场比赛执法主裁)的名字,然后永远将他遗忘。的确,无论是美国人还是英国人晋级之旅都十分艰辛,因此多诺万的绝杀只能短暂地让人腺上激素分泌,异常激动亢奋,但这种激情只能维持短暂的时间。

  当然,这种观点来自于一直对美国国家足球队不太看好的人。阿尔及利亚人突然之间踢得像智利一样,全线压上大开大阖,但可惜醒悟太晚。如果不是如此,扬基人恐怕还是要遭殃。当然,我这个观点太运气论,就好像美国人从一茶勺一茶勺的运气开始积累起来,到现在突然积攒起一桶。

  美国人在世界杯的未来要依靠霍华德,然后是阿尔蒂多尔和邓普西(在经过这么一个艰苦的夜晚之后,他看起来很像小罗伯特·唐尼),最后是多诺万。这个娃娃脸的杀手简直是自从美国队在1930年闯进世界杯半决赛以来一直在为国家队踢球。

  美国队刚刚结束的三场比赛展示了他们最传统的强项(永不放弃)和最让人郁闷的悲剧(后防脆弱)。阿尔及利亚决定拉开进攻的时间太晚,因此一定程度上掩盖了美国的弱点,但是在和英格兰交锋的上半场和斯洛文尼亚一战,被无限放大。进入淘汰赛后,这个弱点更容易被暴露。

  这是对未来的预测。但就当下来说,美国人得以舒一口气。至于为多诺万的游行?如果他得到了政府许可,我相信在某个地方会有人决定参加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