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早报:足球场上美国也做了回英格兰的老大

2010年06月24日06:5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南非电 命运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在世界杯C组比赛的最后一轮之前,英格兰和美国各积2分,阿尔及利亚1分,斯洛文尼亚4分,当英格兰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吹响终场哨声时,1比0的比分让英格兰跃升到了小组第一,4分的斯洛文尼亚暂居小组第二,而美国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仍然是0比0,第四官员举起了记分牌:补时4分钟。

  如果这4分钟里什么都没有发生,那么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将分别以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第92分钟,多诺万站了出来,他一脚势大力沉且信心十足的打门,直接把比分改成1比0。

  多诺万他这一脚射门,在瞬间决定了这一组球队的命运。嘶吼着庆祝的美国人,凭借此球,积分达到了5分,并以进球数的优势压倒英格兰,获得了小组第一,这有可能为他们的淘汰赛赢得一个更好的签位;原本再多进一球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的英格兰队,不得不接受降至小组第二的命运,与“老冤家”阿根廷进入了同一个1/4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