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晚报:最后一秒钟的精彩

2010年07月12日06: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最后一秒钟,弗兰踢出任意球,球狠狠地砸中球门横梁,弹起,结束哨响。

  一场原本被认为是鸡肋的比赛,竟然踢出了圣诞大餐的味道,悬念一直留到了最后一秒钟。

  德国人应该感谢这最后一秒钟,季军的荣耀因此得以保留。虽然名次与上届持平,但年龄更轻、进球更多的这支德国队,受到了比上届更多的赞誉。

  章鱼哥应该感谢这最后一秒钟,100%的预测准确率因此得以延续,神秘得以延续,好奇得以延续,关注度得以延续,热话题得以延续……

  乌拉圭应该感谢这最后一秒钟,小国大作为,他们早已赢得了自己的胜利,最后一秒钟的精彩足以让他们更加体面地离开。

  弗兰更应该感谢这最后一秒钟,不必苛求那几厘米,他已经做到了最好。论球队的实力,论进球的难度与美感,金球和金靴,弗兰无论拿哪一个都不为过。他的大气、从容、淡定的王者之风,连闯荡足球江湖一辈子的米卢都为之折服:本届最佳球员非他莫属!

更多关于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