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布拉特不待见苏亚雷斯

2010年07月12日02:3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赛前,国际足联主席与乌拉圭队员握手时,对曾再演“上帝之手”的苏亚雷斯态度冷淡。

  赛前,布拉特与双方球员握手。他与弗兰热情交谈,但接下来看到苏亚雷斯时仅礼节性碰了一下手,几乎没看对方。苏亚雷斯看着国际足联主席,眼神复杂而诧异。此前对阵加纳,正是苏亚雷斯的手球助乌拉圭晋级。加纳主帅拉耶瓦茨至今耿耿于怀,“有人说苏亚雷斯是英雄,他分明是个骗子!上帝之手?恶魔之手还差不多!国际足联应改变规则,当球员在门线上手球时,裁判该判直接进球”。此前,布拉特在谈到国际足联打算改变裁判规则时,也表示苏亚雷斯手球是令他转变态度的原因之一。

  虽然如此,但苏亚雷斯的职业生涯不会受到影响。目前,曼联对在世界杯上打进3球的他很感兴趣,已向阿贾克斯开价3500万英镑。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