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记者:年轻人已有弗兰影子 比利亚不进球金靴该给他

2010年07月11日14:1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格尔斯 乌拉圭《国家》报特聘专栏记者

  这是我的第九届世界杯了,虽然我不是每届都到现场,但只要有乌拉圭的比赛,我就会追随国家队来到举办国。除了1986年我说服我的父亲,独自一人前往墨西哥看我们如何打进16强外,本届南非之行就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回忆了。

  比赛输了,但我依然很自豪。因为我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踢出了乌拉圭足球的特点和风采,每一名上场的球员,都表现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我走在街上,听到有的的士司机相互议论说,“打扮成他那样在街上走也不错啊!”是的,本届世界杯,我一直就是穿着自己设计的以乌拉圭国旗为基本图案的条纹衣服,穿行于南非的大街小巷的。弗兰最后一脚任意球将皮球踢在横梁上,结束了本届世界杯乌拉圭的英雄之旅,或许多多少少有那么一点遗憾,但我相信当我与他们一起返回国内的时候,一定会受到英雄凯旋般的欢迎。

  我想阿雷瓦罗和佩雷斯的中场防守组合一定会被世人记住的,也许某个大牌俱乐部会把他们移植到自己队中也说不定。富西莱还是依然那么强劲!连卡瓦尼也在这场季军之争中爆发了。显然,此前他极为严格地执行了塔瓦雷斯的战术,或许是思想上的过于紧绷让这个年轻的小伙子一直放不开手脚,但本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卡瓦尼。要知道,在2007年南青赛上,他在9场比赛中可是进了7个球的,穿上了金靴!现在,他又回来了,开场不久那一次华丽的传球、角球时那一次神奇的脚后跟射门不都是他的才华的最好证明吗?当然,还有他终于打进的那粒本届世界杯上属于他的第一个进球。

  还有苏亚雷斯,的确,如果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那也许我们就可以拿下这个季军了。当然,这也包括卡瓦尼。他们的射术也许还不够精,但是不要气馁,当年弗兰年轻的时候,不也总是错失一些看上去很容易的进球机会吗?但看看现在的弗兰!如果比利亚不能在决赛中为西班牙打进制胜关键进球的话,那么不把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颁发给弗兰,就是无法理解的。那是多么精彩的一个进球啊,难道在南非,还有比那个进球更漂亮的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