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世界杯:乌拉圭输在队长名字上 比谁射得比较远

2010年07月07日23: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微博世界杯:乌拉圭输在队长名字上比谁射得比较远

弗兰:妈呀,怎么给我起个这样的名字?!(设计对白)

  即时微博

  微博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荷兰队以3比2战胜乌拉圭挺进决赛,双方第一个进球均为远射入网,另外,荷兰队第二个进球有越位嫌疑。有球迷认为荷兰一路高歌猛进,有运气的因素,也有很大的争议性。

  吴柳健:荷兰啊,啥运气都有了,到决赛会不会有报应啊?

  郑渊洁:乌拉圭的第二张黄牌值得商榷。乌拉圭抬脚在先,荷兰是送货上门式的被踢。

  高亚看球笔记:唉,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误判,害了英国人,又让乌拉圭队被误判还回来。因果报应。

  刘小杨儿:荷兰,在不断的争议中与怒骂中前进着,直到决赛。但上天一定是有眼的,这样一支球队,第三个世界亚军将是对他们最强有力的惩罚!走着瞧吧!

  汪雅云Cloudy:荷兰赢了,比分也很漂亮,但我怎么还是觉得比赛好鬼闷哦。

  大宝君:从成荷体统到橙子变形记,再到赢得恶心输得闹心,本届世界杯的荷兰几乎是踢一场被我们骂一场,但对于荷兰球迷而言,这是不是会比两年前的无可奈荷(何)花落去的感觉要好得多?

  光头王凯:这场球就是一部电影“兵临城下”。狙击手对决!远射对远射!

  麦卡PULP:荷兰和乌拉圭是一场真正的男人之间的较量,因为他们在比谁射得比较远。

  刘嘉远:今年的主题看来是:老天要给斯内德颁奖。原有的阿贾克斯双10号(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如今前者是引擎,后者负责涡轮增压。

  苗炜:为了古力特、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克鲁伊夫、西多夫、克鲁伊维特,为了我知道的第一个球星伦森布林克,让荷兰人拿一次冠军吧!

  诅咒天盛8828:《水调歌头·再赞荷兰》: 久有凌云志,欲别无冕王。千里决战南非,旧貌变新颜。到处橙衣飘扬,更有郁金花香,欢歌入云端。过了乌拉圭,决赛更好看。 风雷急,飞侠怒,杀声起。三十二年过去,弹指一挥间。飞上九天揽月,逆转桑巴土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穴居的鸟:罗本,他延续了自1998年世界杯决赛以来秃头进头球的光荣传统,他不是一个头,齐祖、齐秃、齐达内,这一刻灵魂附体!

  累得熬海带:为什么乌拉圭会输给荷兰?答:因为它的队长叫弗(服)兰。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