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乌荷之众 亦可经典

2010年07月06日08: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明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就将打响,首场比赛由南美独苗乌拉圭迎战无冕之王荷兰。如果乌拉圭获胜,他们将有希望第三次赢得世界冠军;如果荷兰晋级,他们将第三次冲击大力神杯。究竟鹿死谁手,在这届“下盘”世界杯中,一切皆有可能。

  主帅较劲

  塔巴雷斯

  “荷兰队是一支非常难以战胜的球队,他们从2008年9月后还没有输过球。这肯定将会是一场极其困难的比赛,但很难获胜绝非无法获胜。”

  “我们有足够的球员组织一支上场的球队,我认为我们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因为23名来到世界杯的球员已经有20个出过场了。”

  范马尔维克

  “我已经花了两年时间,让队员们理解,我们的目标是世界冠军,世界杯上的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松懈,虽然现在打入四强,但我们仍没完成任务,我们还在实现冠军目标的途中。”

  “我们此前就经历过这一切,想想两年前在奥地利和瑞士吧,我们击败了意大利和法国,当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可能成为冠军时,我们甚至没有通过1/4决赛,因为当时我们想得太多了。”

  球员较劲

  弗兰:打回曼联去

  作为乌拉圭的领军人物,年过三旬的弗兰,终于在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找回了青春的活力,媒体这样称赞道:“他征服了全世界,除了曼联。”

  确实,抛开在英超难以立足的尴尬,弗兰的职业生涯是辉煌的,他甚至拿到了欧洲金靴。而现在,他有希望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赢得老东家曼联的青睐。据最新消息,曼联一线队教练穆伦斯丁甚至给弗兰发去短消息:“如果我说了算的话,我真的希望你马上回来。”而弗兰则回复:“我已经对此做好了准备。”

  VS弗兰斯内德

  斯内德:当世界足球先生

  相对于弗兰,斯内德的要求更高,他把目标瞄准了世界足球先生。作为国际米兰力夺三冠王的核心球员,巴西和阿根廷的出局,意味着斯内德的5位俱乐部队友塞萨尔、麦孔、卢西奥、米利托、萨穆埃尔的世界杯战绩不如自己了,同时卡卡、梅西、C罗和鲁尼四大金刚也提前出局,斯内德在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获胜的可能性大增,目前最有希望和他争夺年度个人奖项的,就是比利亚和克洛泽了。

  没有人怀疑斯内德在这支荷兰队里的核心作用。克鲁伊维特将斯内德称为“荷兰的钥匙”,古力特则说:“这届世界杯属于斯内德,他有着决定战局的必要元素:头脑!”但斯内德面对赞扬仍然冷静:“战胜巴西的味道与众不同,但我不高兴,我只在拿到冠军时高兴!”记者徐杨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周笔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