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加纳输给了老天爷

2010年07月04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就是足球!”在经历了一场残酷的点球失利后,加纳主帅拉耶瓦茨只能如此感叹。谁也没有想到,乌拉圭队和加纳队的比赛会是这样一出悲喜剧。

  这是场异常困难的比赛,拉耶瓦茨赛后说,“之前一场我们已踢了120分钟(1/8决赛对阵美国队),最终有了进四强的历史机会,然后又是120分钟,但对手在点球决战中有心理优势(吉安之前罚失)。所有事情都发生了,我看到了机会,但我们没把握住,这就是足球。也许很多事情是上苍安排的。我要祝贺乌拉圭进入四强,福兰是个很好的球员。”当然,除了吉安,所有人也记住了蒙塔里,就在两周前,他差点因为质疑主帅被遣送回家。但昨天,在国米就经历过质疑的蒙塔里又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转身,自我救赎成功,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那粒传神的远射,回应了所有人的质疑。

  赛前作为本届世界杯上惟一留存着的非洲球队,加纳队被寄予厚望,甚至有报道称布拉特的国际足联要“保送”一支非洲球队进四强,现在看来,加纳队是输给了老天爷。本报记者 谢礼恒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