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晨报:吉安悲伤欲绝

2010年07月04日06:55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悲情吉安

  当苏亚雷斯从地狱重回天堂,射失点球的吉安则错失成为非洲英雄的良机。尽管他点球大战顶住压力出场,并打进了该进的点球,但这只给他增加了更多的悲壮色彩。他战胜了自己,却赢不了冥冥中一种叫运气的东西。

  小组赛,吉安两记点球帮助加纳击败塞尔维亚、逼平澳大利亚。然而这次吉安却被横梁拒绝。让球迷震惊和感动的是,在点球大战中,吉安再次站了出来,率先走向那带给他巨大痛苦的点球点。这一次,吉安依然选择了大力劲射上方,而且角度更刁钻,轰向了球门右上角。当他的点球罚进后,他如释重负地呼出了一口气。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需要极大勇气的行为,也是一个男人战胜自我的过程。

  造化弄人,乌拉圭更被命运之神眷顾,凭借门将穆拉莱斯的惊人表现,他们最终让吉安和加纳成为失败一方。赛后,无数非洲球迷在哀叹:“如果吉安的点球进了,我们就进四强了……”遗憾的是,现实世界没有如果,吉安和加纳以及整个非洲带着遗憾向世界杯告别。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