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加纳一俊难遮非洲百丑

2010年07月02日03:42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加纳队进入了S强,但是却掩饰不了非洲球队的落寞。

  世界杯前,所有人都对非洲球队充满信心。实际的情况却让人大跌眼镜,非洲一共有6支球队,但是却只有加纳队一支出线,而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之前,几乎所有的非洲球队都被判了“死刑”。最终加纳还是依靠澳大利亚人的公平竞争精神,才惊险拿到出线名额。

  非洲球队的溃败让人始料不及,因为他们拥有太多的优秀球员,埃托奥、埃辛、米克尔都是欧洲足坛的一流球星,不少人把非洲球队的溃败归结于运气不好。比如埃辛、米克尔和德罗巴的受伤,但从本质看,还是由于非洲球员的劣根性,他们依然不知道如何整体作战,没有团队精神。

  非洲球员的确很有天赋,埃托奥、德罗巴、米克尔们的确很优秀,但是在球队整体上,他们20年来没有进步,这是非洲足球的悲哀。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7/02/content_3567208.htm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