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主帅为让三主力复出 求助“胎盘神医”玛丽亚娜

2010年07月02日02:17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南非专电(特派记者 宋翝)如何让头号射手吉安、主力中场博阿滕和后卫沃尔萨这三名病号迅速复出,成为加纳主帅拉耶瓦茨的头号难题。已经缺少了被停赛的阿尤和门萨,塞尔维亚人可容不得球队再度出现减员。据说拉耶瓦茨找到了曾经为范佩西疗伤的 “胎盘神医”玛丽亚娜·科瓦塞维奇。这位家庭主妇因会用胎盘液治疗运动伤害而为自己蒙上神秘色彩。

  另外,吉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晋级四强,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乌拉圭身上。我们非常有希望,也很有信心。”四场比赛打进3球,吉安并不看重个人荣誉,“世界杯金靴奖被射手视为最高荣誉,我很有信心和他们较量一番。当然,与全队荣誉比起来,个人进球数并不重要。我最看重的是下一场对乌拉圭队的比赛,我希望帮助加纳队创造历史。”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西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