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雯:乌拉圭墨西哥没打默契球 布兰科适合打替补

2010年06月23日15:1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赛前曾经预测这会是一场默契球,结果,却不是。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在赛前就说过,“制造默契球说法的人,都是极具想象力的,他们并没有对球员和教练表示出尊重。”乌拉圭人用1比0的比分证明了自己的言行一致,这值得尊敬。1比0应该是一个皆大欢喜的比分,同为美洲兄弟,乌拉圭人掌握得还是很有分寸。

  开场的前30分钟,让人有些错觉,大概是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总觉得这两支球队踢得多少有些暧昧,不敢说要以平局手拉手出线,至少并不想用全力打败对方。直到上半场最后的进球,才打消了我们的疑虑。

  不知道为什么墨西哥队让老将布兰科首发上场,尽管前两场比赛,老将的上场为球队带来了不少的改变,能够拿下4分,他的作用很大。但是,以他的体能和经验,更适合比赛的最后30分钟,而不是对手体能充沛的上半场。事实证明,布兰科在上半场的作用显然不如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时候大。

  乌拉圭的10号弗兰,还是保持了前两场比赛的好状态,正是他精准的传球,帮助9号苏亚雷斯头球得分。同时,在下一轮的淘汰赛中,弗兰带领下的乌拉圭队,成功避开了势头正旺的阿根廷队,为球队再进一步向前走,增加了胜利的砝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