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世界杯漂白的黑马

2010年06月29日12:37   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黑马,历来都是世界杯的热门话题。在近几届世界杯中,从1994年的保加利亚队、1998年的克罗地亚队,到2002年的韩国队、2006年的乌克兰队,黑马不断呈现惊世之举。2010年的南非,谁将扮演黑马?斯洛伐克队昨天丑陋地倒下了!

  斯洛伐克队曾被视为黑马,该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力克捷克队、波兰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首次挺进世界杯决赛圈;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中,斯洛伐克队又以3∶2击败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将后者送回了家,把自己送进了16强。然而,斯洛伐克队在南非的表演却就此终结,面对退了色的“橙衣军团”,斯洛伐克队踢得太碜了——没有技术、没有配合,更没有斗志。折戟1/8决赛,斯洛伐克队成了一匹被漂白的黑马,不伦不类。

  在世界杯赛场,东欧常现黑马球队,保加利亚队、克罗地亚队皆出自东欧。而在南非,在斯洛文尼亚队、塞尔维亚队相继止步小组赛后,斯洛伐克队没能继承东欧球队的光荣传统。在东欧球队身后,谁将继续扮演本届杯赛的黑马角色呢?是非洲的加纳队,还是亚洲的日本队,抑或美洲的巴拉圭队……

  □朱才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