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我最贴心的球队是谁 加纳胜在战术对头

2010年06月14日17:17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布拉泽维奇:我最贴心的球队是谁加纳胜在战术对头

申花主教练 布拉泽维奇

  很多人都觉得,我和塞尔维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也该是我最贴心的球队。其实对我来说并没有特殊感情的球队。我的特殊感情属于我的职业,世界杯的每一支球队可能都是我学习、探讨的球队。塞尔维亚队昨天很急躁,他们完全没有把自己欧洲化的特点打出来,反倒在节奏很快的拉锯中被非洲球队占到了便宜。我想这是非洲人的战术,别认为他们只有身体素质。事实上,加纳队是一支很有战术纪律的球队,缺少那么多主力的加纳队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这是他们高昂的斗志和合理的战术带来的。如果你的实力不及对手,就要想尽办法用自己的长处克制对手的短处。加纳人就是采用这个招数。我想说,我的战术理念中就有这样的分子存在。塞尔维亚队有快速的边路、中路的制高点、强大的后排插上能力,可是今天都没有发挥出来,我想他们有些轻敌,并且有点过于追求速胜了。

  世界杯的第一个点球,给了非洲球队,很好,这是一个明察秋毫的点球,毫无问题,这不需要争论。同样回到“球”这个问题上来。我没有接触过“普天同庆”。科技发展会体现在足球运动的每一个环节上,足球当然不例外了。但是科技还是由人来指引的,我不希望足球成为一项科技的运动,那就没有意思了。肉体的搏斗和智慧的比拼永远是足球的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