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策力:球中富贵不好求

2010年07月06日08: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前哨观察吴策力专栏

  2002年,英国华威大学和阿尔斯特大学的教授预测世界杯,结果很失败。但其模式颇吸引人——比托兰教授单纯考虑历史有趣多了,因此2010年开赛之前,《新知客》如法炮制:四强有西班牙、德国、阿根廷和巴西。

  50%,结果很不错,在世界杯开打前得出这个相当不容易。通向四强的道路上,小组赛任何一个微小的变化都可能让一些传统强队提前火并。比如,谋算到西班牙60年来首次入围四强,算是“冷门”。

  进入世界杯以来,据报道警方已攻破了几个赌球集团,其中有些赌资超过亿元。可以想象,相信自己的智力来赌球可赚钱的人不少。

  赌球迷人之处在于,下注者可以通过分析形形色色的数据和信息,用自己的“智力”赚取钱财。赌球的过程就是“判断”正确或错误,前者让下注者享受成就感,后者只不过是“运气不好”。

  足球曾经是一种信仰。而现在,这项运动进化得和人类天生的求财欲望结合起来。决赛体育场离约堡大金矿不过一箭之地,本届世界杯还有4场赌局,在矿井里判断失误可能死人,这也会。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