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黄丽娜:南非队必须不出线

2010年06月25日21: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娜”人“娜”球

  今年的南非世界杯,盛产阴谋论。最新出炉的是这一则: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际赌球集团大亨透露,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至今冷门迭爆,其实是有深层次原因的,因为这是2012年前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各大集团急欲收敛充足的资金,以保证向C****a购买某神秘物品。据悉,在上个月已有多个国家的政要向C****a购买了这一神物,此后他们均辞职并退居幕后。

  “这位赌球集团的消息人士同时对媒体确认,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冷门出现,因为越是冷门,越容易赚到超额收益。”

  嗯,相信看过《2012》的人,都懂的。

  前天,2比1战胜了法国队的东道主南非队,以唯一一场胜利告别了世界杯。有人说:东道主的提前杯具,会影响接下来世界杯的入场人数;有人说:东道主的提前杯具,才是真正为世界杯做出了贡献。南非队out了,意味着大量小喇叭out了,世界终于可以清净了。

  其实,按照阴谋论的解释,南非队必须不出线啊!

  据说,在世界杯19届的历史上,没有一支东道主球队会止步小组赛,包括韩日世界杯。这一届,随着南非队的未出线,这一定律终于被打破。既然有了第一次,那第二次再出现小组赛未能出线的东道主球队,世界人民才不会觉得突兀和愕然;而他们的面儿上也不会太过难看,毕竟,有南非人民做榜样呢。

  据说,中国有意在世界杯主办地重回亚洲大陆时首次申请主办世界杯,成为东道主。顺理成章地,中国队也将以东道主的身份,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小组赛。

  嗯,我要说什么,相信看到这里的人,都懂的。

  昨天中午有个饭局,席间喝酒时,一位前辈感慨地说:“按照我国国家发展规划,中国到2021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49年将成为中等水平发达国家。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着看到这一天。”同席的人纷纷举杯。当时,我真想说:“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着看到中国成为世界杯东道主的那一天。从此不用熬夜看球,不用把敌人的盛宴变成自己的盛宴。”但是,想想这一愿望对世界杯的危害性,我还是忍住了。

  以上内容纯属YY,如有雷同纯属正常。               ·黄丽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