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名宿:南非乌拉圭将打平

2010年06月16日16: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岳永荣:上世纪70年代效力于广东队,司职边后卫。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起,岳永荣开始执教广东队,并夺得1987年六运会男足金牌。1992年底,岳永荣率队打入七运会4强。

  我预测这场球有可能以平局告终。南非队和乌拉圭队这两支球队都很注重防守。乌拉圭队作为一支南美球队,拥有稳固的防守,问题在于乌拉圭队队员速度不够快,因此在进攻端对南非队不会造成太大的威胁。按照传统的观念,乌拉圭队在经验上和个人技术等方面会更胜一筹。加上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经验丰富,他曾经带队参加过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并且帮助球队小组出线打进16强,因此乌拉圭队整体上看似乎更有优势。

  但是从第一轮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来看,南非队展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并且在攻防两端都保持了平衡,加上南非队是本届比赛的东道主,因此对阵实力稍强的乌拉圭队不会处于下风。南非队的问题在于球员的冲击力不够,身体不够强壮,在对抗中不能够给对方造成直接威胁。此外,我觉得本场比赛的胜负很有可能受到双方队员个人失误的影响。其中,队员在经验上的欠缺和心理的不稳定,最有可能成为失误的导火索。      (实习生 严竞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