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商报文章:首场战役让我失望

2010年06月13日09:49   重庆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文章 (影视演员)

  因为我主演的《海洋天堂》入围了这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而且担任了开幕片,所以我一早就来到上海,而且一直在忙着工作,只看了首场战役和第二场的一部分,说实话,首场让我很失望。

  南非进了一个球以后,我就在和我的助理说,“如果墨西哥不进一个球的话,这场球赛就太假了——太给东道主面子了!”幸好后来墨西哥进了一个球。但是接下来法国和乌拉圭的比赛也太平淡了,只是乌拉圭球员的表现还是让我眼前一亮,以前没有太过于关注他们,这次才发现原来他们很不错。

  我喜欢西班牙队,尤其是托雷斯,我很欣赏;另外喜欢的一支球队就是阿根廷,我个人预测,这次世界杯的决赛会在一支南美洲球队和一支欧洲球队之间展开,非洲球队胜算不大了,当然,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我喜欢的西班牙和阿根廷在决赛中相遇。最后我想说的是,马拉多纳太有激情了,我觉得一个优秀的球员,不管到了什么位置都绝对是激情四射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