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以世界杯的名义

2010年06月11日14:51   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痛快自在,热血澎湃;别问由来,星可以摘……”听着世界杯的主题曲,你的激情是否已被点燃?你的身躯是否也随着乐曲开始舞动?

  也许一成不变的生活总让你讨厌,朝九晚五的工作埋没了你的激情;试问,已有多久没在绿茵场上驰骋了,已有多久不曾疯狂地呐喊了,已有多久不曾放声痛哭了?

  期盼了很久,四年一个轮回。只有以世界杯的名义,我们的激情才能被再次点燃!世界杯就像度蜜月,在这短短一个月里,可以让我们卸下平日里的温文尔雅,换上自己心爱的球装;颠倒黑白,忘情呐喊,所有的激情在这一刻随着足球的滚动而释放……虽然每届世界杯都不尽相同,但属于球迷的狂欢却未曾改变!

  世界杯的战火,点燃了人们观战的激情,也点燃了人们消费的热情。以世界杯的名义,爽快地打开你的钱包,把客厅的旧电视直接升级为大尺寸LED,以身临其境地享受每一个精彩瞬间;呼来三五好友,到世界杯主题的酒吧或餐馆欢呼畅饮、纵情欢笑……有数据显示,近来,国内与世界杯相关的衍生品迎来消费大井喷。最近一个月,淘宝网世界杯衍生品的销售额达到了100万元,环比增长超过220%,省城商场、超市好多国家队的比赛用服、足球类商品、啤酒等也都一度热销,很多世界杯主题酒吧、餐厅的座位预定也都十分火爆,一些健身场所、户外组织甚至也被世界杯感染,日益活跃起来,一些先知先觉的旅行社,还早早地推出了世界杯南非游线路……

  火热的夏天,火热的南非。以世界杯的名义,是时候给生活来点激情了!您手中的这份《过“足”瘾》特刊,不但浓缩了本届世界杯最精华的赛事看点,还将为您提供丰富的消费、购物资讯,现在就翻将下去,尽情地饕餮吧!

  □韩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