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朝鲜头脑发热没摆正位置 应老老实实打防反

2010年06月22日10:2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参赛的几支亚洲球队,的确与欧美强队在实力上有很大差距,因此无论何时,头脑都不要发热,而是老老实实地打防反。

  □郑智 

  首轮仅输给世界冠军巴西一球的朝鲜队,赢得了外界一致好评。昨晚与葡萄牙的比赛,的确值得期待。不过90分钟下来,朝鲜队的表现让喜爱他们的球迷们有些失望。之所以两场比赛反差如此大,主要原因是朝鲜队没摆正自己的位置。 

  也许是认为首轮打巴西打得不错的原因,昨晚朝鲜队上来就与葡萄牙大打对攻战。说实在的,上半场朝鲜队打得不错,如果不是运气欠佳,他们也许能早破门。不过在顶住了朝鲜队的一阵猛攻后,葡萄牙队员技术好的优势便显现出来。尤其是到了下半场,朝鲜队员的体力下降后,就很难与对手在场上抗衡,城门一次次失守也就在所难免。 

  也许有人会说,葡萄牙队太不给朝鲜队面子,为何还要攻至最后一分钟?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战至小组赛最后一轮,葡萄牙有望在净胜球上与科特迪瓦比高下。 

  前面的比赛,韩国队因为没有摆正位置,1比4输给了阿根廷。昨晚,朝鲜队也因为没有摆正位置,而0比7惨败于葡萄牙。需要指出的是,参赛的几支亚洲球队,的确与欧美强队在实力上有很大差距,因此无论何时,头脑都不要发热,而是老老实实地打防反。 (张晓敏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