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为朝鲜队感动

2010年06月18日14:47   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有些生不逢时,那边的上海世博会备受关注,而南非的世界杯更是夺人眼球,在夹缝中求生存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不得不兼顾两项举世瞩目的大型活动时间表,就连来上海参加活动的各路明星们在闲暇时间接受采访时,都暂时把电影放到一边,津津乐道地谈起世界杯。 6月17日,在《决战刹马镇》的活动现场,记者也将与世界杯有关的问题抛给了片中的男一号——孙红雷。

  虽然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了让人捉摸不定的余则成,可孙红雷在生活中是真实、自然的。有传言说孙红雷并不喜欢看世界杯,但在记者面前孙红雷却击破了这个传言。他对记者说:“其实我对很多体育项目都很感兴趣,像篮球、足球、台球,我都很喜欢。说实话,看世界杯挺令我感动的。那天是熬夜看的朝鲜队与巴西队的比赛,之前我就挺期待这场比赛的,你想啊,巴西队是世界冠军,而朝鲜队的顽强是全世界都出了名的。赛前朝鲜队就说要击败巴西队,我就想看看这场比赛到底能打成什么样。 2∶1,巴西队赢了,赢在实力上。朝鲜队也没输,他们旺盛的斗志赢得了尊重。我真的很感动,为朝鲜球员那种坚忍不拔的精神而感动,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那个进球就是他们最好的回报。 ”

  其实从小就喜欢足球的孙红雷,只要有时间就会跑到球场去看球。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他会不遗余力。但是因为拍戏,他不得不离开足球一段时间。但看世界杯对于孙红雷来说,也成了繁忙工作之余的一种放松方式。孙红雷告诉记者,“只要条件允许,我真想多看几场比赛。 ”

  □本报记者/肖 杨 电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