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世界杯非诚勿扰 朝鲜狂妄FIFA抗“雷”

2010年06月11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娄一晨

  这本来是一部电影,因为故事情节和导演主演等原因名噪一时。现在这是一档电视节目,是诸多火爆异常的相亲求爱节目中最具争议的一档,因为这档节目里争先恐后跳出来几位“拜金女”,公然宣称什么“更喜欢在宝马车里哭泣”、“我的手只让男友握,其他人握一次20万”等雷人语录。

  于是有媒体评论所有这些“拜金女”都很坦率,甚至狂妄,把心里面原生态的想法通过她们的小嘴劈头盖脸地射向那些上节目的男生,特别是那些至今还执迷不悔“人穷志不短”的男生。可怜那些男生,空怀着一颗孤独寂寞急需抚慰的小心灵,不仅被雷得头破血流,颜面尽失,恐怕连今后再次寻觅天涯芳草的勇气都会消失殆尽。

  突然想到了即将出战世界杯的朝鲜队,一支世界足坛的神秘之师。本周朝鲜足协高调宣布朝鲜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目标就是夺取大力神杯,此言一出舆论立刻大哗,因为这样的豪言壮语未免太过雷人,因为威廉希尔公司的数据显示朝鲜队的夺冠赔率是倒数第一,还因为朝鲜队刚刚把一名前锋队员报名为第三门将,结果被国际足联抓个正着。

  我不知道朝鲜足协是否也听说了或者观摩了《非诚勿扰》的几位女嘉宾,相信应该没有。不过既然当初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的经典名言,朝鲜队为什么就不能坦白率真甚至狂妄自大一番?反正当今世界娱乐至上,搞笑无敌,随便谁说一番胡言乱语都不会有人当真,只要大家伙听完以后开心一笑即可。如果真有哪一位看官就此晕厥,只能怪这位仁兄心理素质太差,如此不堪一雷还如何出来捞世界?

  这么看来,《非诚勿扰》的这些“拜金女”所引发的社会争议实在是有些无厘头。因为这档节目的出现本来就是为了与其他电视台的惨烈竞争,所有这些女嘉宾的言谈不过是为该节目创造更高收视率起到或添砖加瓦、或毁誉参半的作用,完全不值得公众和舆论如此抬举和看重。更何况观众的口味本来就难以捉摸,看多了以后必然审美疲劳,到时候别说坐在宝马里哭泣,就是姑奶奶你坐在航天飞机里漂移着抹眼泪也不会有人理会的。

  相比之下,人家国际足联就沉稳大气得多,既然朝鲜队是本届世界杯的32强之一,那么无论喊什么目标口号国际足联都不会反对。不过,国际足联自有它的原则,你朝鲜足协想钻我的空子——没门。

  呵呵,世界杯才真的是非诚勿扰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