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怎样抚慰世界杯的伤痛

2010年07月08日16:12   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渐入尾声!法国、意大利、英格兰等欧洲豪门早已离开,巴西、阿根廷南美双雄也已回国,随之离去的,还有C罗、梅西、卡卡、鲁尼等巨星。

  离开南非,C罗绝对一点儿也没有闲着。被剥夺了队长的袖标,而且朝着镜头吐口水的事儿也还没有完。不过,C罗对这些压根儿不关心,因为他想当爸爸了。根据《葡萄牙新闻日报》的最新报道,C罗的孩子是通过美国圣地亚哥一女子“借腹生子”的产物。

  这个男孩正由C罗的亲人在葡萄牙阿尔加夫的家中抚养。而C罗本人目前正在美国,同女友伊莉娜当面解释这一切。据悉,伊莉娜得知真相后哭成了泪人,这真是一个烂摊子……

  相比之下,英格兰队的球星们就没这么多麻烦了。据《星期日镜报》的报道称,鲁尼在与曼联主帅弗格森进行了一番谈话之后,就带着妻子科林还有儿子,一家三口去了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岛度假。休假结束后,鲁尼将得到一份周薪高达15万英镑的新合同,这是曼联球员中最高的薪水。特里带着妻子、孩子前往美国佛罗里达的迪斯尼主题公园,客串了一把 《加勒比海盗》中的角色;兰帕德则怀抱着他的新任女友克里斯汀,正在地中海享受日光浴;主帅卡佩罗则去了日内瓦……

  意大利队小将夸利亚雷拉在世界杯后很坦诚,“我必须向球迷们道歉,我希望他们能理解我们悲伤的心情,但我会尽快忘记这一切,我要去度假了!”其实,忘记世界杯的最好方法就是度假。阳光、海滩、美酒,这是治疗世界杯创伤的灵丹妙药……

  卡卡目前则没有心思度假。接下来,他将接受腿部手术,他的足球生涯将面临低潮期,“我与巴西队的感情很深,我要重新思考,我们到底输在哪,4年后我能否再回来。 ”阿根廷球星梅西目前则静悄悄地呆在家里,享受着家人给予的亲情与抚慰。据了解,接下来梅西将会来中国上海,出席世博会阿根廷馆的一些活动。此外,美国队在世界杯后正在忙着拍电影,将球队的南非世界杯之旅搬上银幕。

  反思无碍于度假,悲伤需要温柔来抚平,这是不同于中国思维的另一种文化。

  □本报记者/朱才威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