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C罗输掉“影帝”

2010年07月02日08:0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张斌问西格诺里:“听说意大利人就三件事好干,吃饭睡觉骂里皮?”意甲前金靴摇头:“不不不。是先骂里皮,再吃饭睡觉。” 

  骂C罗,现在也是葡萄牙人民的头等大事。媒体和球迷一致认为:C罗就是“皇家罗”,为国效力,远没有在俱乐部有状态。 

  4场比赛,C罗浪射21脚,只捡漏进了大世家一个。他就像叶问2里的黄影帝,游离在阵型与摄像机外,与队友恍若路人。葡萄牙羸弱的中场,无法给他支持;他任性的踢法,也无法胜任核心。西葡之战,场上一直有3支队:西班牙队、葡萄牙队、C罗队。就像有位哥们说的,C罗是VIP,不是MVP。 

  上半场,C罗两次被侵犯倒地。奥斯卡评委理都不理,满脸鄙夷,让他自己爬起来。赛前培训,评委们一定交流过:C罗不是汤姆汉克斯,不能让影帝连庄。这是一个“郎来了”的故事。 

  最不堪的是,藉藉无名的卡普德维拉,爆冷抢走影帝头衔。西班牙后卫,用已臻化境的表演,协助科斯塔阵亡。是金子就会花光,再大牌的影帝,也有更年期。如果不是9400万欧元的当世第一身价,本不该有如此多的指责。在大手大脚和哄抬价格上,皇马就是山西煤老板、温州炒房团。 

  输人气,输比赛,最不该的是还输掉影帝。罗三叔,节哀。

  博主·刘小童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钻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