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超中国小将:葡萄牙节奏慢是病根 还不如国内联赛

2010年06月16日10:4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奥队员,曾效力本菲卡青年队、葡乙查韦斯、09/10赛季帮助贝拉马尔冲入葡超。

  这场比赛葡萄牙踢得不是很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后段他们甚至非常被动,连进攻都难以组织起来。

  葡萄牙最不理想的地方是节奏上踢得很慢,还不如国内联赛的节奏快。平时葡萄牙国内联赛很多场次都能够打出快节奏,攻防转换很快,葡超甚至葡甲的球队在比赛中进攻都很流畅,不像这场比赛打得慢吞吞的。我分析可能是高原的原因,这会影响体能。这次世界杯的很多比赛打得都不快,如果强调快的话,可能球队下半场就跑不动了,我觉得这个主要的因素影响球队的节奏。另外比赛时间是在下午,体能消耗大也是一个原因。

  这是球队的第一场比赛,球队相互间磨合还不够,葡萄牙队的控球技术非常好,但这场比赛对中场的控制做得不够好,在进攻上给前锋线输送的炮弹不够。C·罗这场发挥不好,不是他的原因,是他得不到中场支持,葡萄牙队几名中场队员技术能力都非常强,在俱乐部里都是核心,但在比赛里发挥不出来,相互间好像是有点儿不适应。在防守上,葡萄牙队对科特迪瓦队员逼抢不够,给他们太多的空间,下半场放得太松了,逼得不紧,科特迪瓦队员控球就很轻松,没有遇到压力,被动的原因也在这里。

  我在葡萄牙队跟这支队伍中的大多数队员交过手,他们还是具备很强能力的,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都是不好打的,平局也不是不能接受,我觉得第二场他们的表现肯定会比第一场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