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雯:巴拉圭保守为避开荷兰 他们目光已放在淘汰赛

2010年06月25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新之战,巴拉圭只要打平就可以稳出线,而新西兰没有退路,必须获得胜利。最后,还是心态决定状态,实力决定结果。

  对巴拉圭来说,只要拿1分,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从而对阵E组的丹麦或者日本队。无论是主帅马尔蒂诺还是球员都已经在赛前表态:“保小组第一,避开荷兰。”所以,面对比自己弱的新西兰,巴拉圭队的进攻没有打出来,和保平的心态有关系。斗志激发不起来,状态也就一般了。下半场主帅马尔蒂诺还换了两名前锋上来,其目的并不是为了加强进攻,而是为了保证下一场比赛,锋线上有更多的队员可以调遣。可见,巴拉圭队的目光早已放在了更远的淘汰赛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