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晚报:巴新战 一场有意义的平局

2010年06月25日09:34   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是一场平局,但意义非凡。巴拉圭队成功获得小组第一,避开荷兰队。而新西兰队,尽管没有出线,但是他们带着不败战绩回家,那是可以昂着头颅的——至少,他们比卫冕冠军还强。

  很多人认为这是一场不重要的比赛,可新西兰和巴拉圭当然不这么认为。

  从个人能力和战术素养来看,巴拉圭显然远胜新西兰。本场,巴拉圭的目标是3分,于是圣克鲁斯,卡多索和巴尔德斯成为进攻的三把利刃,希望直插敌人胸膛。但你必须要对新西兰人的坚韧给予赞美,虽然对手的进攻像海啸一样奔涌,但城池岿然不动。

  似乎谁也不愿意接受平局,但平局,如期而至。

  巴拉圭人在欢呼。显然,他们已经知道意大利人的结局,巴拉圭队稳获小组第一,已经实现了马蒂诺的目标:16强。哦,斯洛伐克要去打荷兰了。那和巴拉圭人有什么关系?巴拉圭人正在憧憬更高远的梦想,圣克鲁斯说,他们要进8强。历史上巴拉圭队从未进过8强,但下轮他们的对手不算太强,或许巴拉圭人真能改写历史。

  新西兰人有点无奈,保持不败,还是没法出线。但实际上他们完全可以自豪地离开,因为不败,还因为,他们压倒了意大利队!比卫冕冠军成绩好,还不够吗?

  本版稿件均由特派记者 张宇翔发自南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