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巴新之战“打酱油”

2010年06月25日03: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F组的焦点大战在意大利队与斯洛伐克队之间进行,这让在波罗瓜尼市的彼得·莫卡巴球场的对决似乎成了一场无关紧要的“打酱油”之战。此前巴拉圭队已有4分在手,而新西兰队手握2分。虽然巴拉圭队也有出线之忧,而新西兰队仍保有晋级希望,但两队的实力悬殊,让整场比赛变得平淡无奇。

  战平即可出线的巴拉圭队,摆出惯用的442阵型,不过实际上遣上了3名前锋,只是巴尔德斯退居左前卫位置。而新西兰队则是以343阵型应战,全力取胜之心昭然若揭。然而,在真刀真枪的对决中,巴拉圭队收缩后防,在前场投入的进攻力量极其有限,导致中前场只能通过外围远射来寻觅机会。巴拉圭队虽然在场上掌控主动,但始终未能打破场上僵局,全场比赛该队控球率达到58%,有17次射门,可惜均无建树。新西兰队虽然全力压上,但糟糕的传接球和个人能力不济的弱点,让这支大洋洲的球队毫无机会。在数据统计中,新西兰队全场仅有4次射门,并且4次都偏出大门,盼望获胜出线的新西兰人有心无力。

  在沉闷的比赛过后,巴拉圭队顺利取得1分,从而在F组中以头名出线。新西兰队早前就被认为是南非世界杯32强中最弱的球队,但显然他们的南非之旅并非一无所获,他们在全部3场小组赛中均获得平局,以不败战绩在小组力压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这也是一种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