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尼日利亚国足遭总统“封杀”

2010年07月01日07:2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阿布贾6月30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30日报道,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当日向尼日利亚足球队下达禁令,禁止“非洲雄鹰”在两年之内参加国际比赛。

  乔纳森总统的发言人伊马·尼博罗30日向媒体透露说:“乔纳森总统要求尼日利亚队在两年期间退出所有国际比赛,以整顿尼日利亚足球内部秩序。”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上,“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表现不佳,小组赛两负一平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无缘晋级此后的淘汰赛阶段比赛。

  除禁止国足参加国际比赛之外,尼日利亚政府还表示将调查尼日利亚世界杯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

  国际足联一贯坚决反对政府干涉各成员协会内部事务。尼日利亚此举将可能招致国际足联的全球禁赛处罚。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