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时报:非洲雄鹰死于自杀

2010年06月18日04:36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没有凯塔的红牌,如果奥巴西将空门打进,“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不会折翼坠地。但是,足球场上没有如果,要怪就怪尼日利亚队秉承了非洲球队散漫的比赛态度,而他们的死完全属于“自杀”。

  若是按照比赛前33分钟的节奏去踢,希腊队绝不会是尼日利亚队的对手,那时“非洲雄鹰”们不仅一球领先,而且还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但是,凯塔太毛躁了。托罗西迪斯在球出界后把球抱住,并做出将球掷向凯塔的动作,凯塔的怒火在一瞬间就被点燃,他报复性地用鞋底蹬向对方,虽然也没有碰到托罗西迪斯,但这已经属于恶意犯规的范畴,而托罗西迪斯夸张地倒地,更是将凯塔的报复大肆渲染了一番。主裁判路易斯直接掏出了红牌,就算凯塔懊悔地跪在地上,也是无济于事。

  凯塔自杀式的动作让场上风向骤变,处于人数劣势的尼日利亚队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其实,上帝此时并没有完全抛弃超级雄鹰,在第58分钟,替补登场的奥巴西在反击中获得了一次打空门的良机,这是一个打不进比打进去更难的机会。然而,奥巴西却将近在咫尺的生机一脚垫飞。当尼日利亚人都已经抛弃了自己,谁还有本事拯救他们!托罗西迪斯逆转绝杀的一球,就算是上帝对雄鹰的惩罚吧!(记者董宏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