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晨报:荷兰扼杀美丽足球

2010年07月13日07: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队被广泛看好,并非浪得虚名。比赛从一开场,斗牛士们便掌握了场上的节奏。比赛第5分钟,拉莫斯接哈维任意球一记头球攻门,被斯特伦博格奋力扑出,西班牙队全场第一脚射门,便险些制造了进球。

  西班牙队牢牢掌控着局势,第11分钟,拉莫斯又一次成功突破,一脚射门被对方后卫解围;很快,比利亚禁区后点一记凌空,又一次击中边网。西班牙队掀起的进攻狂潮让看台上红色球迷乐不可支,SABC解说则提出谜题,“至少到现在,荷兰人的表现很像之前对阵巴西,他们最终会再一次赢得比赛吗? ”

  场上的气氛开始变得有些紧张,第14到第22分钟里,韦伯接连向范佩西、普约尔、范博梅尔、拉莫斯出示4张黄牌,两队一边两张,不偏不倚,但比赛执法的难度正在加大。球员的抗议,球迷的嘘声,韦伯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BBC记者史蒂文森说:“这是韦伯本届杯赛第二次在足球城吹罚比赛,但今天的情况完全不同! ”

  有意思的是,比赛进行当中,FIFA官网公布了一项数据,细心的球迷或许会发现,今天荷兰队首发11人的号码,刚好是1至11,而自1954年球衣号码引入赛场之后,世界杯决赛中11个主力号码占齐全,还是第一次。

  比赛第29分钟,荷兰队中场德容一脚令人震惊的飞踹,阿隆索痛苦倒地。论恶劣程度,这是一张明显的红牌,但韦伯手下留情,红牌变为了黄牌。

  上半场比赛结束,SABC解说无聊地调侃,“45分钟我们记住了什么?被切割成无数段的比赛、5张黄牌,还有本应出示的两张红牌。如果这是一场小组赛,他们现在很有可能只剩下9人……” 晨报南非7月12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