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杯具帝罗本

2010年07月13日05:4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普吉

  巴拉克没来,罗本就是杯具帝。

  范马尔韦克猜到了过程,却没猜到结果。

  发条橙先用群狼战术,让西班牙心浮气躁;然后在乱局中,寻找突击得手的机会,也叫放狗。

  这支荷兰不是虎狼之师,是狼狗之师。

  狼吃肉狗吃屎,罗本不是狼,是狼狗。

  一旦进球,即成千古名局。

  但是在机会面前,杯具帝和大家都不平等。

  第一个单刀球,罗本一骑绝尘,此时范马尔韦克已高举双手,十万阿姆斯特丹市民已高举双手,幸福却没来,圣卡西右脚挡出;

  第二个单刀球,罗本超车普约尔,普约尔抱腰,如果罗本倒地,对方得牌,己方得球,罗本却未倒,此后罗本效法咆哮帝,得黄牌一张。

  错失这两个单刀,杯具不可避免。

  1998世界杯,齐祖整体发挥一般,对沙特还吃到红牌,他获得荣誉的根本,就是他在决赛中的两个关键头球。

  罗本只要能打进一个决定比赛的单刀,2010年将是属于他的,可惜在这个荣耀之夜,没有罗本的份。

  这天,罗本内切没有了;这天,罗本过人也没了。这天,罗本不是小飞侠,是小飞瞎。

  这天,罗本蹲在地上,像个孩子一样咬着自己的手指。他在沉思,为何自己的人生是如此的杯具。

  19岁,罗本就有一次重伤,弗格森放弃了他;切尔西三年,罗本大部分时间都在与伤病抗争,穆里尼奥放弃了他;皇马两年8次大修,弗罗伦蒂诺放弃了他。

  皇马队医说,罗本双腿和双脚的每一个重要关节韧带和肌肉都受过伤。而且像膝盖、大腿肌肉和小腿韧带容易受伤的地方,至少有过2次以上的伤。

  南非世界杯前夜,罗本再伤,范马尔韦克冒着极大的风险带上了有伤的罗本,前两场只能作壁上观。

  好在复出后,便接管了比赛。

  范马尔韦克当然无法猜到最后的结果,罗本不是萧何,是杯具帝。

  45天前,罗本与拜仁齐遭杯具;45天后,罗本与荷兰再遭杯具。

  两次决赛,两次失杯,生活就是这样残酷无情。

  看着罗本那张苦大仇深的脸,无语问苍天。

更多关于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