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荷兰功夫

2010年07月13日05:43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皮皮

  世界杯决赛,14黄1红,38次犯规。

  其实韦伯还很含蓄。

  德容对阿隆索的犯规,那就是KONGFU。

  这个动作暴力意味十足,当时在争高球时,阿隆索处在更有利的身位,德容直接高抬大腿踹了出去,一脚踹在他的胸口上,阿隆索随即倒地。

  估计阿隆索练过金钟罩铁布衫,这样都没趴下,威武!

  如果德容被罚下,将创造世界杯决赛吃红最快纪录。

  韦伯忍住了激动的灵魂。

  范马尔韦克治下,荷兰彻底改头换面,一改华丽变身粗野,本届比赛中的22黄1红,在32强中遥遥领先。

  荷兰有罗本,还有埃利亚和范佩西等天才,但范马尔韦克说,你们要学会丑陋地赢得比赛,范佩西的怒发冲冠也无法改变那颗冰冷的心。

  于是,丑陋到了极点,功夫都用上了。

  1974年,世界杯引入红黄牌。迄今为止决赛场上最激烈的一次是1990年德国对阿根廷的那场,出现了3黄2红,其中阿根廷揽下了其中的2黄2红。

  而出牌数最多的一次则是1986年,对阵双方还是阿根廷和德国,6黄。

  今年的14黄1红,无疑将这些历史纪录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永载史册。

  为了冠军和荣誉,你可以选择妥协,你可以泯灭艺术,但是你不能踹向人家的胸口。

  那不是历史的车轮,那是有子弹的左轮。

  荷兰足球,不再是飞翔浪漫艺术,而是粗野丑陋和功夫。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