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快报:斗牛士终达巅峰

2010年07月13日03:14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最后一夜,也是世界杯最惨烈的一战!在经历了14张黄牌1张红牌和加时赛之后,西班牙在南非书写了历史。1:0,他们将荷兰“无冕之王”的头衔延续了下去,这一刻,西班牙的世界最高身价头衔彻底得到印证,他们成为世界杯的新王者!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8支冠军球队。

  当卡西利亚斯把大力神杯高高举过头顶,全南非,全西班牙,全世界都疯狂了……

  与其说,决赛比拼技战术,不如说,这就是一场比拼神经强度的较量。双方知己知彼,毫无秘密可言。除了拼刺刀,就是肉搏战。西班牙人的技术独步天下,但荷兰人何尝不是当世顶尖高手?橙衣战袍看似功利的表象下,掩盖着的是荷兰人恐怖的进攻火力。只需一次机会,橙衣军团就能一剑封喉。

  可惜,命运似乎注定留给荷兰人一个悲情的背影。作为微笑刺客的罗本两次出手,刀锋几乎划过斗牛士的咽喉,只需再近10厘米,橙衣军团或许就将改写历史。但,失之毫厘,差之千里。116分钟,双方都在互相折磨中,咬牙坚持。

  一场意志的比拼,西班牙人顽强的神经,笑到了最后。第116分钟,法布雷加斯一记手术刀式的传球,瞬间撕开少一人的荷兰防线。伊涅斯塔快如闪电,瞬间出手!绝杀,终于出现。皮球划过斯特克伦伯格的指尖,但荷兰人已经束手无策。留给荷兰人拯救的时间,只剩下4分钟,而场上橙衣军团只留下10人。

  胜负,这一刻已经注定。116分钟的煎熬,像极了之前西班牙足球一路苦行。无数的心血付出后,昨晨,斗牛士们终于达到了梦想的巅峰。宗和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