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世界杯:这荷兰即使夺冠也不爱 德容你丫学过泰拳

2010年07月12日22: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即时微博

  栏目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技术流的西班牙战胜了武术派的荷兰队!球迷在祝贺西班牙实至名归的同时,纷纷对荷兰队比赛中粗野的犯规加以指责。

  高亚看球笔记:看到这样的荷兰,真替德国人惋惜。如果德国也踢这么脏,弗雷德里希的大脚,可以把阿隆索踹到看台上。斯内德,想拿金球的人,居然这样恶意去伤人。作为从1988年开始喜欢巴斯滕的球迷,我不喜欢这样的荷兰。德容,你丫学过泰拳,这叫正踹,泰拳最犀利的招数之一。

  关军:在技不如人的情况下,切尔西式的硬朗是比较合适的分寸,1986年韩国对付马拉多纳虽不光彩也情有可原。不过荷兰队是以“废你武功”的残忍恫吓对手,完全是球场上的足球流氓。

  河蟹愚乐:巴西玩的是艺术,西班牙踢的是技术,荷兰用的是武术。

  杨毅:7场比赛,西班牙一共7个进球,淘汰赛阶段四个1比0。世界杯历史上最有效率的冠军。

  刘嘉远:以后过年贴门神,一扇贴卡斯利亚斯,一扇贴斯特克伦堡。

  空空道人:第一场输球,最后一场得冠军,唯一的西班牙。本届世界杯,一副西班牙版的从奴隶到将军。

  谢晖: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荷兰队被称作务实了,一群天才以弱者姿态来面对比赛,虽然气势可怕,但也面目可憎。

  周亮:诠释这场比赛荷兰队的指导思想:1.重防守:脏;2.搅场面:乱;3.跑进攻:插。总结成三字:脏、乱、插。

  cctv5翁晓萌:这样的荷兰即使夺冠我也不爱了,离婚吧。 

  沈浩波:刚看到普约尔那张脸,真是感佩。如此钢铁战士,精神领袖,其实更配得上金球。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