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天难 地难 荷兰不难

2010年07月08日15:36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一场比赛换一身新衣服

  蚂蚁悦书:西班牙牙尖嘴利,但德国战车也是钢筋铁骨,一场鏖战下来,必定伤痕累累,不管谁进入决赛,恐怕都很难赢下荷兰。2010年,天难,地难,荷兰不难!

  猪是念来过倒:荷兰赢球的法宝是什么?人家一场比赛换一身新衣服。君不见,每场比赛人家胸口队徽下面都是当场比赛两支球队的国旗。

  问题儿童:荷兰足球历来是为人们诠释“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这个理念,荷兰人用3个进球再一次证明了这个定律。球迷喜欢进球,喜欢精彩绝伦的进球。但是,糟糕的防守又是制约荷兰人迈上顶峰的绊脚石,现代足球丢一个球远比进一个球要容易得多,想用进球来弥补失球,那只是一种荒谬的想法。加强防守,荷兰人或许会成功。

  MARS:不管荷兰人踢得是丑陋还是美丽,是粗鄙还是优雅,在一个功利当头、荣誉至上的年代里,赢球才是最关键的。一味地疯踢全攻全守未必就是荷兰足球人的真聪明。荷兰足球感性了数十年,却始终逃不过一个“无冕之王”的尴尬称谓,现在荷兰足球学会理性了,冠军宝座还会远吗?

  胖胖海盗:仔细看了斯内德的进球后可以确认,如果范佩西不在中路伸一脚干扰门将的话,以那种球速是不可能进球的。荷兰的确是捡了个大便宜。

  不好意思:这支荷兰队的可怕之处在于,他们在保留了进攻天赋的同时,还有着意大利人的防守耐心和德国人的纪律。

  3201朱浩宁:荷乌大战着实让人看得痛快,无冕之王荷兰队终于再次挺进了决赛,荷兰队的表现真是让人刮目相看,也许世界杯之前,很少有人会预料到这样的结果,现在他们只期待另一对手的出现了。

  乌拉圭曼联为何甩卖弗兰呀

  问题儿童:乌拉圭是值得让人尊敬的,两个美妙的进球为比赛增色不少,乌拉圭人还没走,相信他们还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天山剑客:乌拉圭补时阶段的进球,证明自己不是弱旅,如果郁金香的第二粒进球被裁判发觉的话,或许又会上演点球大战,那么谁能笑到最后就不得而知了!

  四分卫:在我眼中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的个人魅力要强于勒夫,压根儿不是一种气场。老爷子更硬朗!

  独狼:弗兰没的说,非常非常好,曾经的最佳射手的确有过人实力,技术、意识、身体甚至是组织都相当厉害。很疑惑,曼联当初为何要甩卖他,近些年曼联一直在为找不到好前锋烦恼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