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非法组织做掉美洲

2010年07月08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苏梅

  美洲做了一次梦,昨天醒了。阿根廷走了四天后,拉普拉塔河对岸的邻居也走了。

  五个小组第一,两个小组第二,没有一支能出现在决赛中。

  墨西哥和智利的表现一点都不丢人,可惜他们碰到了阿根廷和巴西,死在自己人手里。

  乌拉圭和巴拉圭走了,但更像个强者。

  连美国都不辱使命。

  只是巴西和阿根廷,辜负了群众的殷切期望。

  范佩西和斯内德这对仇人像兄弟一样一起撒尿,这泡尿浇灭了美洲的最后火种。

  自从1930年雷米特发明这个游戏以来,过了80年,欧洲人第一次在欧洲以外的地方撒野。巴西的脆败,阿根廷的迷失,巴拉圭的悲壮,还有乌拉圭的悲伤,造就了美洲的杯具和欧洲的洗具。

  为什么会这样?全世界都在说阴谋。

  巴荷之战,荷兰球员频繁倒地,裁判对此视而不见,演员们尝到甜头,最终导致咆哮帝们心浮气躁,直至出现红牌;

  西圭之战,两粒点球貌似公平,但西班牙重罚了点球,之前为什么巴拉圭不重罚呢?还有被吹掉的越位球。

  昨天的荷圭之战,除了斯内德的进球外,还有一幕印象深刻——补时第2分钟,佩雷拉进球,最后一刻,乌拉圭人还有绝杀机会,他们的远射打在荷兰球员身上疑似手球,但全世界都没有慢镜头看。

  有传言说,下届巴西举办世界杯,东道主势必夺冠,因此巴西队本届只能选择放弃。

  阴谋论已经漫天飞舞。

  非法组织说,阴谋论是缺乏全球化视野和对复杂的社会经济现实把握能力的第三世界民众,解释所有复杂现象的本能工具。

  那个非法组织,我们承认没有视野、不懂一盘棋、不懂社会现实……

  前秘书长先生,你倒是来解释一下啊!

  难道又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吗?

  ■解释

  非法组织,即FIFA谐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