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中国足坛名哨王景东:拿什么拯救世界杯裁判?

2010年07月06日15: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晚,亿万球迷瞩目的世界杯半决赛就要打响。人们在兴奋地期盼同时,想到之前的裁判员表现,相信多数人都会心有余悸:今晚的裁判怎样?是否国际足联还会挑选低能儿执法?

  说来也许有些可笑。

  其实执法本届世界杯的裁判员们都是各大洲很早以前就精心挑选出的“精英”。据说,国际足联为备战世界杯,光培训裁判员的费用就花费了四千万美元!而裁判员单场比赛的出场费更是达到几万美元!到头来却是从各大洲挑选的“弱智精英”。

  都说中国裁判水平低,但从世界杯到目前为止裁判员们的表现来看,最起码中国裁判的水平没有低的像世界杯的裁判这么离谱:明显的越位视而不见,明显的进球不算,明显的犯规不判,球场暴力行为(队员无球状态下对对方实施暴力性犯规)不断,伤人事件频现……

  咳!真不知道世界杯裁判的水平是否在此之前已经到了谷底?也不知道裁判员们的水平是否还会低出些新鲜花样?

  中国有句古话: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世界杯的裁判们,那么多的俸禄(基本酬金叁万美元和单场出场费四万五千美元)都无法改变你的低水平执法;来自世界各地球迷的恐吓(已有裁判受到严密保护),也没能使你在客观的事实面前低头。

  唉,那真的不知道该拿什么拯救你们了——世界杯的精英裁判们!

  2010-7-6于北京红山口

  (王景东)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