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荷兰90分钟难获胜

2010年07月06日06:25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冯亚东

  推荐:乌拉圭是整体,荷兰依靠个人,大赛中整体稳定是首要的

  半决赛乌拉圭人必须面对红牌和伤病带来的影响,人员的变化是乌拉圭队目前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但是前锋弗兰仍然是我觉得可以信任的球员。

  荷兰队的意外反超淘汰掉了夺冠大热门巴西,获胜并不能说明他们多么强大,只是因为巴西暂时的无能罢了。后防的漏洞依然不少,中场仍然缺乏创造力,如果仅仅依靠个人,德国同阿根廷的比赛结果就可以说明很多问题。

  目前欧赔平均荷兰胜的几率换算过来高达58.2%。亚洲盘荷兰让半一低水,目前没什么变化。半一的盘口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盘口,在欧亚盘转换的时候需要引用一个修正值,因此变数比较大。这场球上盘荷兰目前来看不是很容易打出来。乌拉圭体现的是整体,而荷兰依靠个人,大赛中整体稳定是首要的。综上我认为90分钟内荷兰赢盘比较难。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