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世界杯高潮来了 荷兰走过唯美命运转变

2010年07月03日15:19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布拉泽维奇:世界杯高潮来了荷兰走过唯美命运转变

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

  上半场的巴西队是下半场的荷兰队,下半场的荷兰队是上半场的巴西队。我的感觉就是这样,我们也不必过分追究这样的过程。一支叫做巴西的球队和另一支叫做荷兰的球队足以让我们兴奋和专注了90分钟,这是世界杯的“名牌比赛”,任何结果都不会跌去比赛的价值。

  荷兰的战术变异是值得业界探讨的,他们走过了唯美的阶段,走进了现代足球的规律,防守成为荷兰的头等大事,会让对手们极度不习惯。因此,传统是可以因为目的而做一些适当改变的。荷兰的命运则会因为他们的思维观念转向而发生质的转变。

  加纳是非洲的骄傲,他们距离四强只差了最多两英寸,加纳和乌拉圭的比赛不是名牌较量,却体现了足球运动的一切元素,世界杯,高潮来了。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